戴妍琦的小马甲

愿梦中人求疯得疯

【喻黄】情有独钟(二)

-前文:情有独钟(一)

-原著向 ooc bug都是我的

-欢迎捉虫哦❤️

-祝食用愉快❤️

————————————————————

大概真的是常规赛太闲了,魏琛时不时的叼着根烟跑到训练室里晃悠,在新生训练室里虐完菜再跑到黄少天他们的训练室里虐,被吊打了无数次的郑轩除了叫着压力山大也没有别的法子。


“魏老大怎么就不找你们PK啊”郑轩苦唧唧的看着魏琛扬长而去的背影和自己屏幕上惨死的弹药专家,泪眼汪汪的看着旁边像没事人一样的黄少天和喻文州,“少天的话应该是虐腻了,我大概是运气好?”喻文州笑着答道,顺便调侃下自己给郑轩解闷。


“啊啊啊啊啊,再这样下去我都要吞卡了,压力山大啊”郑轩郁闷,魏琛在训练营里横行霸道到处找人竞技场,黄少是一路虐过来的大概也确实是腻了,但每次快到喻文州的时候要么就是有事被叫走要么就是因为在训练室里抽烟祸害未成年人被副队轰出去,果然自己运气永远没有压力大。


“吊车尾的,你和魏老大PK能坚持多久啊,想当初我刚被他拉到训练营里的时候在他手里连30秒都走不过!罪过啊罪过啊,天天被虐杀我能这么坚强的成长不吞卡也是个奇迹了“黄少天一副往事不堪回首的样子跟喻文州絮絮叨叨,旁边的郑轩听了斜眼看看自己一分多钟的成绩,顿时倍感欣慰。


“不知道,不过我对魏队的术士打法也做过不少研究,撑过半分钟应该问题不大”喻文州还是一副好脾气的笑脸,气的黄少天脸一会白一会红的,“那你到时候可别输的太惨了啊,也不知道这次周测的成绩要怎么评估,总不能打败魏老大才算合格吧,那不是整个训练营都要被淘汰了啊,难不成是战队预算不够所以要弃掉训练营”黄少天在郑轩无力的白眼和喻文州专注的训练中继续着他的幻想。


魏琛和方世镜走进训练室的时候郑轩爆发出了惨叫,即使是周测但又要被虐杀一次谁能有好心情,刚抽完一根烟的魏琛倒是心情大好,抓着郑轩就是一段虐。


“你说黄少这场能坚持多久啊”被虐的体无完肤的郑轩凑到喻文州身边,训练室本来人就不多,一圈虐下来能跟郑轩搭话的也就剩还没有上过场的喻文州了,“我猜两分钟”喻文州看着电脑前额头冒汗的黄少天,不服输的性子已经重新开了第三局。


“哈哈哈,小崽子再回去练练吧,想打败老夫还差得远呢”魏琛看着屏幕上再次倒地的夜雨声烦,用时两分十一秒,愉快的点起一根烟,“再来!就差一点了!这次一定能打败你个老鬼!有本事别猥琐啊!别猥琐!光明正大的打一场!”黄少天气的掀桌,要不是刚刚中了一个束缚术,那结局还两说呢。


“省省吧你,老夫岂是你轻易能打败的,老方还有谁没上过啊”魏琛对于黄少天的叫嚣不以为然,转头问站在后面记录成绩的方世镜,“还有喻文州,文州,拿你账号卡过来”


方世镜看了眼花名册隔空招呼喻文州,“喻文州?就是那个手速200的幸运儿?”魏琛叼着烟嘟囔,转眼就被方世镜一个眼神给瞪了回去,想想这个手速捉急的孩子好像还是方世镜推荐的来着,“哦?也是术士啊”魏琛看着站在竞技场里的喻文州,不禁感叹了一下还好有术士这么个要读条的职业。


战斗开始,即使只是在训练营教育一下新人,魏琛还是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在打,但刚刚跟黄少天的PK有点耗神,再加上对面还是个手速有缺陷的新人,多少注意力有些不集中,但等精神集中之后自己的血条和异状态实在吓了他一跳,不禁偏头看了下对面确实是在用200左右的捉急手速操作。


“多谢前辈指点”喻文州移开了放在键盘上的手,这盘结束的并不快,但结局却着实让训练室里的人惊掉了下巴,喻文州居然赢了,被加持了一身异状态的索克萨尔最后惨兮兮的倒在了竞技场的空地上,“魏老大你这太菜了吧,这样我输给你就显得很没面子了啊,还连输三场,我平时跟吊车尾PK可是只要一分多钟的啊,都叫你少抽点烟了,脑袋都不好使了吧”黄少天拍打着魏琛的肩膀吐着垃圾话,“去去去,一边去,小子,再来一把,刚刚老夫轻敌了”魏琛挥手赶开换少天,招呼着对面的喻文州再来一把。


喻文州也没说什么,再次攥紧了鼠标点了开始。战斗开始了一分钟,站在旁边的的一干人都看呆了,本来方世镜和他们都是围在魏琛电脑后面看着的,直到索克萨尔不断掉血才想起去看看喻文州的视角,明明是慢到捉急的手速,却偏偏每次都能在索克萨尔吟唱的最后一两秒打断,看起来像是好到中头奖的运气,但方世镜能看出喻文州已经把魏琛操作索克萨尔的习惯给吃透了。


“靠!”在方世镜还在低头研究喻文州的操作的时候,对面的黄少天爆出一句脏话,抬头看向喻文州的屏幕,躺在地上的依旧是索克萨尔,而时间也是和上一把相差无几,“再来一把”魏琛这次没什么废话,再次点了准备要接着开一盘。


第三局结束,索克萨尔在被一击切割术命中后倒地,喻文州的屏幕上荣耀两个大字闪现,小术士的生命也只剩下一层血皮,魏琛沉默了,方世镜沉默了,整个训练室沉默了,就连黄少天都沉默了,“多谢前辈指点”最后打破沉默还是站起身来的喻文州,脸上也依旧是平时云淡风轻的微笑,好像刚刚连胜蓝雨队长三盘的不是他一样。


“继续努力啊”魏琛勉强挤出个笑脸拍拍他的脑袋,转身和方世镜一起走出训练室,留下几人在原地凌乱,“你刚刚第三盘已经拼尽全力了是吧”方世镜看着已经露出一丝疲态的魏琛说,即使排除掉挑完将近十人的精力消耗,魏琛的实力也绝对不容小觑,“嗯,那孩子叫喻文州是吧”魏琛难得的没有耍宝,眉目间流露出认真思考的神情。


“吊车尾你开挂了吧!你刚刚居然虐了魏老大三盘!三盘啊!你不是在我手下都走不过两分钟的吗!难道你平时跟我PK的时候没有出全力刻意放水?!一定是这样的!快起来跟我PKPKPKPK!让我看看你的真正实力!”魏琛和方世镜走后喻文州就直直的瘫在了训练室的沙发上,回过神来的黄少天冲过去就是一顿狂轰滥炸。


“少天我没有放水再来多少次我也是打不过你的,刚刚也只是因为魏队的打法我研究了很久而已”喻文州无奈的伸手擦掉额头上的汗,长时间精神消耗让大脑一片昏沉,但也掩盖不了三连胜的兴奋,“我不信!要是研究一下就能打败魏老大那蓝雨不就不用在联盟混了,来PKPKPK,反正就两分钟的事情,不会浪费多少时间的“黄少天依旧不依不饶。


“少天...”喻文州苦着张脸看着他,站在一旁的郑轩拽拽黄少天又指了指喻文州的双手,黄少天顺着郑轩的手指看去,喻文州垂在身侧的两只手已经颤抖的不成样子,看起来像刚刚的三场上疲劳过度的样子,“好吧,今天就放过你了,明天再来PK啊!好好做做手操,本来手速就是手残级的,再慢点连训练都要完成不了了”,黄少天见自己的要求有些强人所难也就不再唠叨,跟着郑轩一群人走出了训练室。


喻文州在沙发上瘫了一会后站起来,走到电脑前打开刚刚三场比赛的录像,这三场胜利他自己很清楚是侥幸,并不是说侥幸的碰到魏琛状态不好或者是有什么重大失误,侥幸的只是魏琛这三场的打法风格正是他研究了很久的。屏幕里的小术士不算太灵活的移动着,靠着预判对着吟唱的索克萨尔放着一个又一个咒术,最后将其击败。


喻文州能从黄少天刚刚的话里听出了对他的难以置信甚至一点点的不满,他也很清楚魏琛对于黄少天是一个什么样的存在,即使没有黄少天所抱有的那种知遇之恩,但魏琛对于他来说也是偶像那样只能仰望的存在。



tbc.

————————————

果然反馈是码字速度的催化剂啊【唉


评论(2)
热度(28)

© 戴妍琦的小马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