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妍琦的小马甲

愿梦中人求疯得疯

【喻黄】情有独钟(三)

-前文:(一)(二)

-原著向 ooc bug都是我的

-时间线有点没理清 欢迎捉虫哦

-祝食用愉快❤️

——————————————————————

会议室里魏琛和方世镜对着投影大屏幕,上面播放的正是刚刚喻文州三连胜的录像,方世镜紧盯着屏幕上喻文州的操作,而魏琛则不断翻动着手里方世镜准备的资料,有关喻文州进入训练营以来的所有记录。


“老方,你觉得这孩子怎么样”魏琛看着手上实在不能入眼的数据,他其实不是太懂这样的成绩为什么能在训练营呆这么久,以十几岁孩子的心性,即使没有被训练营淘汰估计也会因为承受不住天赋的压力自己退出,而偏偏是这个天赋垫底的孩子做到了有天才之名的黄少天做不到的事情。


“天才的判断和分析能力,可以说是一个战术型的天才”方世镜视线还是没有离开大屏幕,操作着视频编辑器把一些细节的镜头做上标记,“老魏你看,你的这些空当,换成我可能都不能这么准确的把握,可能也就是这些你认为不是空当的机会让你输掉了这三场”魏琛皱着眉头朝屏幕看去,不得不承认方世镜分析的很缜密。


“这个孩子会成为蓝雨未来的基石”魏琛沉默了许久后开口,声音里满满的认真,他有预感,蓝雨的未来会因为这个孩子改变。


喻文州回了宿舍,见黄少天正对着电脑一阵噼里啪啦,屏幕里的夜雨声烦头站在竞技场的一头,不断的换着对手,平均解决不耗费一分钟,“还有谁要来PK啊,竞技场24216房间啊,来啊来啊,还有人吗”黄少天对着公频叽叽喳喳,对面进场的速度也明显的慢了下来。


“哪个房间啊,把下午欠你的PK补回来”直到喻文州坐到身边开电脑黄少天才发现他回来啊,赶忙把竞技场上了个锁,“诶你终于回来了啊,刚刚这周最后一个boss已经抢完了,那场面热闹的啊,什么微草的霸图的嘉世的都来了,你等等我啊,把这个干掉就到你了”黄少天解决着手上的对手也不忘关麦跟喻文州絮絮叨叨,等喻文州到了竞技场黄少天那头早就结束了。


“你不是手累了吗,怎么还有精力找我PK啊,这样我就算赢了也是胜之不武啊,不过你在训练室里呆了那么久干什么呢,魏老大那猥琐的脾性没有找你打击报复吧”黄少天等喻文州进来点了开始,载入的过程还不忘絮叨,“少天,说了这么久的话嘴不累吗”喻文州按按自己的太阳穴。


PK的结果依旧在意料之内,黄少天赢了,以压倒性的优势赢了,喻文州无奈的看着竞技场里倒在夜雨声烦剑下的小术士,活动着自己酸胀的指关节,“你说你这也没有什么秘密武器啊,在我手下也还是死的这么惨,你是怎么打败魏老大的啊,难道真的是因为他老了挑上几场竞技场就累了?”黄少天看起来比喻文州还要郁闷的样子,就像喻文州猜测的那样,他其实对于下午的PK一直耿耿于怀不能释然。


“所以我是只能做输掉的那方吗”喻文州关掉电脑站起来,看着黄少天还在重复嘟囔的样子心底莫名升起一丝烦躁,语气里多少带上了点不友好,“啊?突然的发什么脾气啊”黄少天愣了一下,记忆里从进训练营开始就没有见过喻文州生气,一时间也想不起自己哪里惹到他了。


喻文州捏着胀痛的眉心,刚才他回宿舍的时候路过了新生训练室,里面的几个训练生正在讨论着自己对战魏琛的那三场,讲到自己时话语里满满的不可思议和轻蔑。他一直都很清楚自己的硬件实力在这个训练营中不值得一提,所以对于同伴调侃的称呼也没有太在意,但有谁会不希望自己被认可,即使不能被认可也不想被看轻。


“没什么,我去洗澡了”喻文州不是很想解释,他不认为黄少天有看不起他的意思,但是略带质疑意味的话从他嘴里说出来不知道为什么听着比吊车尾还伤人。


单人宿舍里郑轩正抱着电脑看电影,突然房门就被踹开,黄少天在他震惊的目光中冲进来一屁股在他旁边坐下,对着床角的抱枕一顿猛砸,“黄少...你吃火药了?”郑轩吓得赶快把电脑藏好,满脸压力山大,黄少天不理他起身拿起架子上的拳套和沙包干上了。


“额,和文州吵架了?”郑轩缩在房间角落瑟瑟发抖,给喻文州发了个微信询问情况无果后更加忐忑,他相信再不采取点有效行动阻止黄少天,他这小窝迟早得给拆了,“靠!你还说我吃火药了,我要是吃火药了那喻文州那家伙还不得是吃炸药了!我靠!莫名其妙的发什么脾气啊,叫了他这么久的吊车尾他都没有发过脾气,今天是生理期还是更年期啊!”打累了的黄少天坐回郑轩的床上,开始了喋喋不休的谴责,听的郑轩一愣一愣的。


“你是说,文州发火了?”郑轩一脸不可思议,他一直以为就算看到世界毁灭怪兽侵略地球也不会看到喻文州发火,那么换个思路想,能让喻文州发脾气那黄少天一定干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对啊!我又没说什么他就突然怼了我一句,诶好像不算怼我?哎呀不管了,反正就是跟吃了炮仗一样的,莫名其妙。我今天就在你这住了,不想回去,反正你这也有个空床位不住白不住”黄少天一副快要气炸了的样子,说完就自顾自的爬上了郑轩的上铺,郑轩的宿友前不久离开了训练营,空着个床位也没有人补进来,就被黄少天理所当然的占用了。


郑轩听完了一大段吐槽也没弄懂喻文州到底是怎么生气了,抱着神仙打架凡人勿近的原则也没敢再去惹黄少天,探头安慰了几声就缩回了自己的床上,摸出手机来那头的喻文州倒是回话了,简洁明了的一个问号。


【文州,黄少把你惹生气了?】

【他跑去你那了?】


喻文州洗完澡也平复了一下心情,发现自己刚才的态度实在有些过激,琢磨着回宿舍找黄少天道个歉却发现宿舍里意外的安静,打开手机就看见郑轩崩溃式的求救,想想也就明白是黄少天跑去祸害郑轩了。


【他说今晚要在我这睡....】

【你先收留他一晚吧,我明天找机会跟他道歉】


郑轩依旧没有弄懂这两人到底发生了什么,但也不好再继续追问喻文州,看看上铺低气压的黄少天似乎也不太适合搭话。郑轩表示压力山大啊,神仙打架尔等凡人还是远远旁观就好。


tbc.

————————————————

怎么感觉队长有点ooc了(?

绝望T-T



评论(6)
热度(30)

© 戴妍琦的小马甲 | Powered by LOFTER